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音协2023年迎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0:22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李玥欣

3月4日上午,达州市音乐家协会2023年迎春座谈会在达州文艺之家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副主席、市音协主席赵英出席会议,市音协主席团成员、理事、部分会员和各县(市、区)音协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市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玥欣主持会议。

赵英总结了2022年市音协工作,也对2023年市音协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从会员工作、音乐创作、精品打造、课题申报、音乐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初步规划,并介绍了“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组歌”的创作情况。讲话要求明确、思路清晰,她希望市音协各位艺术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多出作品、多出精品,共同为达州市音乐事业蓬勃发展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市音协副主席罗福益着重向与会人员介绍2022年“一枝腊梅傲巴山”—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组歌创作工作的过程和目前完成情况,并逐一播放组歌小样,与大家一起研讨作品,继续精进,力争在年中呈现给观众一份音乐大餐。与会各县(市、区)音协负责人也就音乐创作、本地音协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和交流。

任珂首先对市音协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市音协是一个有创造力、有行动力的协会,并要求市音协从“精品打造、品牌效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更高要求自己做好工作,充分发挥艺术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推动达州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06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