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州音乐家协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9:14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近日,凉山州音乐家协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凉山州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子色,凉山州文联兼职副主席、州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吉克曲布出席会议,会议由凉山州音乐家协会主席吴永波主持,州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凉山州音乐家协会工作,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柳子色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州文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增补阿说阿木、罗木果同志为凉山州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聘请张锐同志为凉山州音乐家协会顾问;对获得“第五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的吉克曲布、获得四川省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阿普》的创作者阿说阿木 、罗木果等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对2022年优秀音乐作品《美滋滋》(阿说阿木词曲)《星河》(罗木果词、曲别布前曲)《梦梯》(罗木果词、曲别布前曲)《仰望星空的》(陈顺才词曲)《新村》(卢青词曲)进行了表彰。以上歌曲荣获四川省音乐家协会2022年度“听见中国听见你”优秀歌曲推选,入围四川20强,占比全省四分之一。其中,《美滋滋》与《星河》分别以第一、第二的成绩报送到中国音乐家协会2022年度“听见中国听见你”,现进入复赛阶段。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53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