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启动重走“成渝古道东小路”采风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5:52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胡佳音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811_副本.jpg

3月8日,成渝地区重走"成渝古道东小路"(资阳段)暨"雁阵领跑·走进高新区、临空经济区"采风创作活动正式启动。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周月霞出席出征仪式并为活动授旗。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资阳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之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三件大事""三大会战""N项改革"战略部署,全市上下积极投身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为更好展现资阳新征程、新发展、新变化,市文联会同资阳新闻传媒中心及市级有关文艺家协会,组织开展了本次采风创作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勘察、现场参观、现场体验、现场采访拍摄、调研座谈等形式,生动展现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时,将拍摄两部优秀纪录片、出刊一期纪念特刊、形成一批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推出三首脍炙人口的音乐舞蹈作品,掀起新一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宣传热潮,凝聚起推动资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力量。

(图:刘建德)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0073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