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市文联参加“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01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4564_副本.jpg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攀枝花市在万达广场举行了共富有我“益”同行--2023“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和市文明办主办,市法院、市公安局、市文联等10余家单位协办。市文联组织了7名文艺家在现场为广大市民免费书写赠送书法和美术作品。文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倾情创作,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和栩栩如生的美术作品引得群众连声称赞、拍案叫绝。当天,共书写赠送了120余幅书法和美术作品。

此次活动用文艺的力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发展,引导广大文艺志愿者在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中弘扬雷锋精神,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人人争着学做雷锋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54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