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摄影家协会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03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左世华

3月7日,德阳市摄影家协会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出席会议。市摄协主席团成员及会员代表100余人参会。

德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游光辉作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安排部署协会2023年重点工作。

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代惠对市摄协一年来所作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广大摄影工作者致以衷心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广大摄影工作者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追求德艺双馨,紧紧围绕德阳发展大局,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特长,认真举办各类培训、展览、赛事活动,培养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水平高、能力强的摄影人才队伍,以精品力作记录伟大时代,服务广大群众。

会议通报了协会2022年财务收支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协会先进集体、优胜单位和“十佳摄影师”。

德阳市摄协2022年度先进单位代表、什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邹声福,2022年度“十佳摄影师”代表邓芳先后作交流发言。德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赵培源以《守正创新——摄影的变与不变》为题作摄影培训讲座。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436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