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09:2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王娟娟

3月10日下午,省文联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进行谈心交心,对标对照、查摆问题。会上,支部每位党员发扬民主,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客观进行民主测评。

李兵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严肃认真,开出了很好的效果,并提出了3点期望:一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上想问题、谋事情、干工作;二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求精求细做好各项工作,使人事处真正成为干部之家、干部摇篮。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自身的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710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