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阿坝州文联召开州级文艺家协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0:06 来源: 阿坝州文联
作者: 刘小花

2月28日,阿坝州文联组织召开州级各文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会议,就2023年主题文艺活动、换届前期筹备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交流座谈。

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州文联系统文艺作品创作、主题文艺活动、文艺惠民活动、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要统筹资源、高效使用经费,同时充分发挥各门类文艺家协会的作用和优势,在持续开展阿坝州文艺创作基金评审、“阿坝文艺讲堂”、第四届“青稞文学奖”颁奖典礼暨“民族文学周·阿坝”系列文学活动、阿来诗歌节、重点文学作品改稿会等采风创作、文艺惠民活动的同时,今年将着力开展“辉煌七十年,大美新阿坝”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制作老文艺家口述历史专题片、出版《传承之路》《建州七十周年文学精品集》等建州70周年系列主题文艺活动。

会议听取了州级文艺家协会主席团班子运行情况,要求认真研究酝酿新一届协会班子人选,并对协会换届前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州文艺界要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意识形态把控,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争做“时代风气的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45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