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9:56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3月16日上午,南充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文联党组书记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出席会议,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强化战略定力,更加奋发有为担当使命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南充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服务中心大局,深入挖掘红色文化、三国文化、丝绸文化、春节文化等具有鲜明南充特色的文化资源,结合改革开放45周年、南充撤地建市30周年等重大主题以及南充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实际,推出一批高扬时代精神、彰显南充特质的精品力作;要聚焦重点活动,持续巩固和树立南充文化品牌,推进新时代文艺高峰建设,不断提升南充文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推进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运用南充文艺宣传矩阵,发挥文艺领军人才的榜样力量和标杆作用,推动全市文艺创作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多出名家;要坚持服务人民,推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大力开展文艺惠民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45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