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2:22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3月16日,广安市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文联系统一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在全面学习、深刻把握、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文联的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在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上下功夫,组织创作一批接地气、冒热气、有高度、有温度的优秀文艺作品;三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改革开放45周年、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广安市建市30周年等,举办系列主题文艺创作展演和文化惠民活动,在履职尽责中发挥文联工作特色和优势,汇聚起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四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任务,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举全市之力,扎实推进广安建设中国曲艺名城各项工作,确保文化强国、文化强省、文化强市决策部署在广安落地落实。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27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