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州文联学习传达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30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3月20日,凉山州文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文艺工作意义重大。2023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凉山州文联将紧紧围绕“建设民族地区文化强州,打造全省文艺副中心”目标,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大主题,认真履行职能职责,以出作品、出人才为根本任务,加强铸魂赋能,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有效推动全州文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领会。要将学习贯彻省文联八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等精神与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当前文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服务全州发展大局。二是抓好组织建设。要切实增强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组织向心力,进一步密切与文艺工作者的联系。三是抓好任务细化。积极组织发动各文艺家协会开展有针对性的文艺创作和展演活动,扎实做好文艺创作、文艺展览(演)、文艺惠民、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重点工作。用文化赋能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引导推进凉山州移风易俗、森林草原防灭火等中心工作,有效推动全州文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559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