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喜德:县文联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31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2_副本.png

近日,喜德县文联、喜德县总工会与四川火把液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了“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及家庭在道德实践中培育家风、传承家风、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开展女职工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主要进行了以“家教、家风”为主题的故事分享,通过分享部分职工励志的故事及经历,增进了火把液公司女职工的友谊,激发了读书兴趣,凝聚了团结力量。

活动现场,喜德县文联向火把液公司23位女职工送上了《喜德文艺》和慰问品。并分享了《喜德文艺》中的精彩作品,为主题阅读活动丰富了内容,活跃了气氛,增添了色彩。

通过故事分享、读书分享和阅读文学作品等丰富多彩的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激发了女职工的阅读热情。为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激励女职工创先争优,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32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