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作协举行知名作家看西充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25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3月19日,由南充市作家协会、西充县文广旅局指导,西充县文化馆主办,西充县作家协会承办的南充知名作家看西充采风活动在西充县充国香桃源顺利举行。南充市作协部分班子成员和南充本土作家、诗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采风活动。

作家、诗人们先后深入元斗桃园、桃文化博览园等产业园区进行了参观。在采风座谈会上,作家、诗人们就西充历史人文、有机产业、乡村旅游等诸方面的认识和感受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采风活动丰富了大家的创作思路,激发了创作灵感,后续将以精品力作反馈本次文化之旅。座谈会还听取了南充市各县(市、区)作协和南充市作协专委会的工作汇报。

南充市作协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邓太忠表示,此次采风活动很成功,为南充各县(市、区)因地制宜深入开展文学活动开了好头,他希望,各县(市、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积极组织开展文学活动;要围绕南充全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积极创作一批精品力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作风硬、创作好的作家队伍。

南充市作协主席瘦西鸿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南充市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第一年,希望各县(市、区)作协和市作协各专委会按照市作协七届二次主席团会议的要求及2023年市作协工作要点,认真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在开展活动、培养人才、推出作品上发挥好作协的作用,推动作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406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