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隆昌开展送“福”送春联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09:51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4156456.jpg

2月1日,由隆昌市委宣传部、隆昌市总工会、隆昌市文旅局、隆昌市文联主办,隆昌市文化馆、石碾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隆昌市书协、隆昌市美协承办的隆昌市2024年“送‘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在隆昌市东门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春联、福字即写即得,市民乐开了花。10名本土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前程朤朤 福载春风开福运,龙行龘龘 龙挥椽笔写龙章”“和风送暖春日欢,云水随缘乐自然”……一副副春联,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一幅幅“福”字,让市民喜笑颜开。

此次“送‘福’送春联惠民活动”还在石碾镇、“2024年隆昌羊肉汤美食节暨新春游园会”现场、新街里、部分机关单位和相关单位联系村(社区)开展文化惠民活动。4天活动线路多、点位广,“送福”马不停蹄,送出春联、“福”字2000余件,可谓“福”满大地,为隆昌喜迎新春营造了浓浓节日氛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18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