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文联举办“春节,我们的节日——2024泸州文化旅游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14:55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李欣

泸州市文联开展“春节,我们的节日——2024泸州文化旅游主题摄影展”活动_副本.jpg

2月5日,由泸州市文联主办,泸州市摄影家协会、泸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春节,我们的节日——2024泸州文化旅游主题摄影展”活动在东艺展览馆开展,展期将持续到元宵节。

展览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前来参观。市民们不仅被展览中的作品所吸引,更是对这些才华横溢的摄影师们深表敬意。“用影像记录家乡的变化,这真是一次很棒的展览!”一位市民激动地表示。

 据了解,这些摄影作品均取材于泸州这片土地,涵盖了多元的创作题材,以多层次的影像语言刻画了时代精神。近百幅展示泸州人形象、映照时代的精彩画面,映照着主人公饱含对生命的期许,燃烧着对生活的热爱,包含着全市摄影人和文艺爱好者对2024甲辰龙年的美好祝福,用心、用情、用影像艺术讲述新时代故事,传播新时代声音。

展览期间,市民在欣赏摄影作品的同时,还可在东门口城楼上的“龙年大吉”、“福龙贺岁”打卡点,拍照打卡向亲朋好友分享新春的喜悦与祝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82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