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第一届年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 10:49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2024年1月22日,攀枝花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了第一届年会。年会总结了2023年硬笔书法家协会工作,安排了2024年工作。报告了2023年会员情况、财务情况,对2023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扬。现场进行了书写春联等交流活动。

攀枝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协会2024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协会会员在创作、交流、研讨的过程中,要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二是要讲团结。一个协会有向心力,才有凝聚力。讲团结不是讲团团伙伙,不是讲山头主义,而是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三是创作要与活动相结合。要多创作、多举办活动,在活动中抓创作,在创作中促活动。要多举办文艺惠民活动。四是协会发展要与市场相结合。市场是促进协会发展,使协会更加团结、更加朝气蓬勃的孵化器、助推器。五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协会要为会员提供学术上的服务、交流上的服务、市场上的服务,并为会员提供在事业发展上的指导。协会主席团不但要有服务意识,还要有奉献精神。协会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攀枝花的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文联组织联络科负责人、市硬笔书法家协会部分会员参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20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