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举办闹元宵文化活动周青少年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0:50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111.jpg

2月21日,由中共资阳市委宣传部主办,资阳市文联、资阳市各新文艺组织承办的资阳市2024年闹元宵文化活动周青少年文艺展演在三贤文化公园广场热闹上演。赏歌舞、闹元宵,让浓浓的“年味”延续出彩。

当天下午,乐器、舞蹈、声乐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古典舞《俑梦》踏鼓起舞、大梦汉唐,展现传统文化的风采;儿童歌曲串烧《我们的童年》唤醒儿时记忆,为梦想扬帆起航;古筝表演《吉祥如意》旋律欢快、韵味十足;舞蹈《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展现在新时代的少年在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发愤图强;诗咏诵《龙言凤语》用经典诗词展现中国语言文字的韵味与美感,将龙年氛围感直接拉满……

“我表演的节目是《大风车》,希望能够把欢乐带给大家,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龙行龘龘。”表演者严心悦说。

活动现场,舞台周围已经挤满观众,不时拍照记录。大家在颇具特色的表演中品味文化大餐,感受新春氛围。

“今天看完整场表演,感觉孩子们都非常活泼可爱,元宵节特别热闹,龙年的氛围很足。”市民曹丽说。

(图:刘建德)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96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