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音协召开2024年春季工作会暨作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1:32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李宣康

3月3日,雅安市音协召开2024年度春季工作会暨作品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及省文联、市文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宣读了雅安市文联对2023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县(区)文联、市级文艺家协会予以表扬的决定,解读了省、市重大文艺作品奖励办法,通报了2023年度财务收支情况。

在作品研讨会上,全市老、中、青三代音乐人齐聚一堂,分享创作心得。丁一、周昊、陈明滟、田文蛟、柳刚、魏华刚、李毓震等主创人员晒出了他们近年来创作的多首歌曲精品,引起较大反响。与会人员认真欣赏并点评作品,各抒己见,相互启迪,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雅安市音协主席李宣康在肯定大家的同时,鼓励大家坚定文化自信,克服一切困难,在重大作品的竞争中寻求突破,力争上游。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94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