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丝路摄影艺术交流促进会建立社区基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5:34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文讯

微信图片_20240306153456.png

图为挂牌仪式

3月5日上午,四川省丝路摄影艺术交流促进会与成都市营门口街道合作,利用在促进会工作优势和专业特长建立基层摄影教学基地,即:营门口街道摄影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营门囗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举行。

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委员、四川省文联副秘书长兼新文艺组织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吴彬,营门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侯伯俊,营门口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柳俊,四川省丝路摄影艺术交流促进会会长何建等参加了挂牌仪式。何建表示,在未来的一年内,将与营门口街道办事处携手共进,为广大居民朋友们举办一系列的摄影基础和手机摄影培训,让摄影新手和有一定摄影经验的摄影爱好者能够学到更多的摄影知识和技巧,积极组织各类精彩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在活动中自由挥洒,展现他们的才华,能够用镜头讲述四川的故事,传播四川的声音!

这是省文联所属“文艺两新”组织与基层政府的一次合作尝试,也是“文艺两新”组织主动参与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的具体实例。他们用艺术的形式在一定程度上润滑和缓解了基层各种复杂问题,为建立和解社区,建立美好社会做出自己的担当和贡献。四川省丝路摄影艺术交流促进会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主动融入社区建设,为基层服务分奉献专业优势。吴彬表示,我们肯定四川省丝路摄影艺术交流促进会这样主动作为,与所在基层街道合作不仅能有效服务社区,也能拓展自己的专业特点,增强生存能力,我们鼓励这样的尝试和合作,希望共同为城市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28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