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抗击疫情 乐至文艺工作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10:4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庚子新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乐至县文联自觉担当、快速反应,广泛发动,号召全县文艺工作者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创作排演优秀文艺作品,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截止目前,乐至县文艺工作者已创作排演出歌曲《最美逆行者》、《加油!大武汉》、快板《 48字守则 》、三字经《抗冠毒击肺炎 齐努力中国健》、摄影《最美的人》等系列文艺作品300余件,在“文明乐至”微信公众号开设“乐至文艺志愿者抗疫主题文艺作品展”专栏,截止目前,推出专栏6期,择优展出各类文艺作品188余件。特别是歌曲《生命之上》、漫画《今年流行这样拜年》、书法《战瘟神》、剪纸《白衣战士》等10余件作品被学习强国采用,16件摄影作品被川报观察采用,60余件优秀作品被“资阳文艺”公众号采用。
    下一步工作中,乐至县将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全县各条防控抗击疫情战线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先进典型等,创作更多反映全县人民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共克时艰的优秀文艺作品,进一步激发战胜疫情的强劲信心和坚定决心。(乐文)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195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