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凉山】众志成城以艺抗疫 凉山文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1:52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关键时期。“武汉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强调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持抗击疫情,各项防控举措正有力有序开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文联关于要用文艺的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的正面宣传、鼓舞群众斗志、凝聚强大正能量的要求,凉山州文联发出了《凉山州文联“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文艺创作活动倡议书》,向全州文艺工作者发出诚挚邀约,号召大家用手中的笔和铿锵有力的声音,记录这场防疫狙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一起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

自2月3日凉山州文联发起《凉山州文联“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主题文艺创作活动征稿启事》以来,全州文艺工作者快速反应,积极创作,通过手中的画笔和铿锵有力的声音,凝心聚力,鼓舞斗志,为当下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凉山州文联各协会会员积极创作,以文学、摄影、美术、书法、音乐等多种艺术形式,书写全州人民坚定的抗“疫”信心,传递正能量,记录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点点滴滴。他们深入到医院、社区、各个卡点等一线工作者所在地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及时记录、宣传发声,以多种文学艺术形式,关注身边感人事件、记录感人瞬间。(罗予婕)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635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