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抗疫原创歌曲《中华好儿郎》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5:0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3月3日,由德阳本土音乐人创作,海政宣传文化中心制作的抗击疫情励志原创歌曲《中华好儿郎》MV在全网发布。

2020年岁首,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席卷而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无数中华儿女,不惧风雨,舍生忘死,迎难而上,用浩然长歌和铁骨担当彰显家国情怀。特级英雄黄继光故乡——德阳市中江县词作家龙清江、德阳籍军旅词作家陈道斌,黑龙江省青年作曲家刘峤,国家一级演员、军旅歌唱家汤俊,携手共同打造了这首歌曲《中华好儿郎》,向经历磨难却坚韧顽强的英雄人民致敬。


“中华好儿郎,堂堂大丈夫,在那危难时刻从来义无反顾”,正是中华儿女面对疫情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真实写照。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攻坚克难之际,军地携手同心,用音乐记录着抗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记录着中华儿女面对磨难时的坚韧与顽强,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舒文君)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738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