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翠屏区举办“脱贫攻坚 圆梦小康”春满翠屏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0:3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3月21日,中共宜宾市翠屏区委宣传部、翠屏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及翠屏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脱贫攻坚 圆梦小康”首届春满翠屏摄影展在宜宾市中山广场开展。

展出的作品,受到广大市民的极大关注和欢迎。“我路过中山广场看到有摄影展,专程带小孩过来看看,希望孩子能够学习摄影大师们的取景、构图,同时也一睹翠屏春日风采。”正带着小孩看摄影展的市民朱国均说道。

据了解,活动从2019年底面向社会征稿,共收到社会各界1200幅摄影作品,本次展出,选取了《春到翠屏》《画里乡村》《城市动脉》等11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翠屏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自然人文之美;展现了翠屏助推复工复产、春耕春播和脱贫攻坚的各项硕果;展现了翠屏人民良好文明素养和文明生活习惯,是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时代的作品。(戴杰)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825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