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抗击疫情】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在行动!(3月4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09:3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1、省视协新文艺组织专委会:省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张建华做客四川电视台《助力文旅春回天府》

近日,为支持我省文旅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提振发展信心,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策划《世界那么大》特别节目《助力文旅,春回天府》系列访谈节目,邀请文旅行业内专家、学者分别就政策解读、脱困支招、行业心声等方面进行专访,助力我省文旅行业冬去春回、持续发展。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会长、四川省工商联常委张建华率先受邀参加了访谈节目,此期节目已于3月1日在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播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2、资阳新闻传媒中心《不回家的防控人》

(视频:资阳新闻传媒中心《不回家的防控人》)

容乙丹,主动取消了和家人外出旅游的计划,立即投入到了抗“疫”工作中。主要负责全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督导。

面对疫情,怕不怕?说实话,怕!因为她是家里的独生女,家里有老,需要我尽孝,家里有小,需要她陪伴。但是,她不能因为害怕,去逃避这份时代赋予的使命!她是共产党领导下的干部,她是经过组织严格考察任用的干部,她是享有人民健康卫士称谓的一员,在这个特殊时期她得用尽全身力气,乃至她的生命来履行她的职责,为党、为人民奉献一切!


3、川鄂携手 共御新冠丨雅安人民捐献爱心血液驰援湖北

  3月3日凌晨5点,雅安人民捐献的爱心血液从雅安出发驰援湖北。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医疗临床用血紧张形势严峻。2月24日,四川支援湖北首批血液共20万毫升启程运往湖北。3月3日,四川支援湖北第二批血液共计60万毫升启程运往湖北。其中也包括雅安支援湖北的爱心血液。
    据介绍,这批爱心血液由全市各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捐献,送往湖北后,这批血液将参与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救治急诊急救病人。
    雅安市中心血站供血服务科科长 段云霞:雅安市中心血站用专业冷链运输车运送这批血液,预计今天下午将送抵湖北,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雅安力量。
    雅安市中心血站供血服务科科长 段云霞:接下来我省可能还会有第三批、第四批爱心血液驰援湖北,这需要更多的爱心人士前来献血。

4、2020年南充市首届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办

春满果城,疫消散;云聚万商,共发展。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胜经济发展保卫战,全面加强对外开放合作,中共南充市委、南充市人民政府定于2020年3月3日15:00举办2020年南充市首届网络直播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314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