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政协书画院向德阳援湖北医疗队赠送书画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09:40 来源: 德阳市文联

图1_副本.jpg

3月31日下午,德阳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胜利完成援助任务返回家乡,市委书记靳磊,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副市长何苹,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和各界代表参加欢迎仪式,并向每位队员赠送市政协书画院书画研究员专门创作的书画作品和画册。

疫情发生以来,德阳共分三批次派出41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疫区,市政协和书画院研究员特别关注这些逆行的勇士,饱含深情精心为每位白衣天使创作一幅精品佳作,代表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社会各界别人士表达对前线勇士的真诚致敬。

在活动中,市政协书画院充分发挥艺术作品的独特魅力,聚焦疫情防控主题,深入挖掘抗击疫情战斗中的感人形象和典型事件,潜心创作、倾情抒写,为疫情防控斗争鼓劲加油,用书画作品弘扬正能量,讴歌中华民族凝聚力和时代新风貌。(鲁丹丹)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69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