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举办抗疫书画诗歌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09:23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jpg

清明时节,细雨纷纷。4月5日下午,内江新文艺群体——芭蕉井展览馆里人头攒动,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内江抗疫书画诗歌摄影作品展开幕式。

此次展览,是由芭蕉井展览馆发起,与市、区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经过前期征集组稿,展出了美术、书法、篆刻、诗歌、摄影以及音乐作品110幅。这些作品来自北京、黑龙江、广东、云南、湖北和四川等地,既有名声显赫的艺术家,也有普通平凡的农民兄弟;既有年近八旬的老人,也有刚满十岁的小朋友,地位不同,身份各异,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以各种形式表达自己的心意,向抗疫英雄致敬,向伟大的人民致敬,为中国而骄傲,而自豪!

内江芭蕉井展览馆面对疫情,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发挥阵地优势,不仅举办抗疫书画诗歌摄影作品展,而且发挥展览馆位于内江市区最中心地段的优势,利用巨幅LED大屏幕,及时宣传抗击疫情的宣传标语,滚动播放抗疫文艺作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新文艺群体文艺力量。

展览将持续到4月25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85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