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德阳摄影家聚焦天彭牡丹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1:20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左世华

微信图片_20200414090947_副本.jpg

4月11日,由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德阳市摄影家协会、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彭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成都市、德阳市两地十区(市)县“美丽彭州游”天彭牡丹摄影创作活动在彭州举行。

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周建勇、李学群,德阳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左世华、副主席陈明,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赵昌建,德阳绵竹市、广汉市、什邡市、成都温江区、青白江区、都江堰市、蒲江县等两地十个区(市)县摄影家协会的班子、骨干和会员近50人参加活动。

为纵深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努力打造两山理念样板区、成德同城先行区,加快建设展现立体山水画卷的公园城市,进一步扩大彭州的传播度和影响力,彭州市邀请成都、德阳两地十区(市)县摄影家协会到彭州开展摄影创作活动。

大家围绕天彭牡丹、海窝子川剧小镇进行摄影创作,开展以摄影促宣传为主题的座谈交流。

成都市郫都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健、德阳市中江县摄影家协会主席温心亮、彭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康耘等两地十区(市)县摄影家协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成都、德阳的摄影人要以摄影为纽带,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友谊,为扩大两地宣传推广,助力成德同城化发展贡献摄影人的力量。


编辑:吴歆
分享
返回顶部
1.5962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