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精准扶贫 宜宾市文联组织专家调研指导茶叶生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5:48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邓小江


1.jpg

专家组现场指导茶苗栽培

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宜宾市文联积极协调农业专家,加大对口联系村筠连县沐爱镇兴隆村的产业扶贫力度。2020年4月10日,市文联主席黄泽江组织2名茶叶专家,到兴隆村调研指导兴隆村茶叶产业发展。

专家组一行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脱贫攻坚工作及茶叶产业发展概况。专家组对兴隆村的脱贫攻坚及茶叶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落实了4.2公里村组道硬化项目工程,对基础设施建设和茶叶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鼓励村支两委在战“疫”和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工作中,起好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座谈会后,专业组一行查看全村茶园栽种,现场开展茶苗栽培技术指导。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2799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