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举办“大爱无邪·致敬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摄影主题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5:05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_副本.jpg

4月14日,由市文化馆、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大爱无邪·致敬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内江市摄影主题作品展在张大千美术馆开展。

展览展出52幅(组)摄影作品,内容涵盖了从湖北凯旋归来的内江英雄、战斗在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坚守在防控点的党员、昼夜排查疫情的民警、帮助居民的社区干部、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这些作品将内江人民的抗疫史诗真实生动地展现在世人面前。参展作者既有媒体记者、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还有普通市民,他们在积极参与抗疫的同时,发挥镜头有爱,光影助力的作用,用镜头记录下内江人民奋力抗击疫情一个个感人瞬间,为历史留下珍贵的影像档案。

此次展览,市摄协积极响应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以“艺”战“疫”的号召,认真组织、广泛征集,通过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镜头,讴歌抗疫精神,展现中国力量!

影展将在4月19日结束。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85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