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茂县文联成立文艺创作基金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5:31 来源: 阿坝州文联
作者: 田发义

1.jpg

近年来,茂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艺创作工作,县政府每年安排20万元,设立茂县文艺创作基金。为切实做好茂县文艺创作基金的奖励、扶持工作,4月14日,茂县县文联组织各协会召开茂县文艺创作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县文联主席郭文花主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兵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茂县文艺创作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其次,组织推选了茂县文艺创作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第三,组建了茂县文艺创作基金评审委员会,确定了评委会组成人员;第四,组织讨论《实施细则(试行)》,对细则中部分内容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第五,县委宣传部李兵副部长讲话,要求要用好、用活文艺创作基金,不断激发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真正达到出精品、出人才的目的。

下一步,县文联将根据《办法》及《实施细则》积极推动茂县文艺创作基金申报、评审、授奖等工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50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