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江油文艺界抗疫作品赠送援鄂英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0:59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杨英

2_副本.jpg

天使披甲,踏雪逆行;千里“战疫”,携春归来。

4月21日,由中共江油市委宣传部、江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江油市文艺界抗疫作品赠送援鄂英雄仪式在江油903医院举行。7名援鄂英雄刘茂林、孙若兰、蔡佳君、吴娟、廖明静、黄聪、张婷婷到场接受赠送。

援鄂英雌们在武汉抗疫最关键、最紧张的时刻,听从党的号召、服从祖国的需要,毅然踏上充满艰辛、困难的征程,冲到了抗疫前线。江油文艺界的老师们在家乡也变身文艺战士,用文艺作品振奋战疫精神,表达战疫决心,增强战疫信心,讲好战疫故事,助力战疫防控,以实际行动为防疫抗疫加油鼓劲。

今天,他们亲手将自己的呕心沥血之作赠予英雄,就是要以文艺作品向英雄致敬,向英雄真诚地道一句:感谢你们,我们的英雄,是你们让新时代青春之花在抗疫中绽放,李白故里的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21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