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助推“互联网+文艺”工作 四川文艺网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6:02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丁一

经一个月试运行,4月26日,改版的四川文艺网通过验收,正式上线。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四川省文联掌握未来工作主动权和主阵地的一项战略选择,是未来一个时期四川省文联“互联网+文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和增长点,在此背景下,四川文艺网改版启动。

改版后的四川文艺网简约美观,重点突出资讯和服务两大版块。

资讯版块,通过对栏目的精减转并,取消网上展厅、作品推荐等栏目(在资源数据库中呈现),仅保留要闻、聚焦、文联动态三个栏目,以“轻、快、灵”的网络文艺传播特点,及时传播报道各级文艺资讯。

QQ截图20200427162220.png

服务版块,新建信息公开版块,方便用户及时掌握四川省文联相关通知、公告、征稿和预决算等内容;集成四川省文联系统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搭建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网上文联平台;打通文艺资源数据库、数字艺术馆、会员服务等多平台接口、为四川文艺云建设提供支持;开通会员服务平台入口,为各门类艺术家提供个人会员检索、信息上传、资料下载等服务。

QQ截图20200427162236.png

功能上,针对移动用户的快速增长,重点开发四川文艺网移动端(手机版)和APP,优化移动用户浏览体验,提升四川省文联系统文艺信息在移动端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增设四个版式的专题报道模块,具备涵盖音、视、画等多媒体呈现方式的重大专题活动报道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427162134.jpg


下一步,四川文艺网将充分运用互联网优势,让文联深化改革插上现代科技翅膀,让文联各项工作焕发全新活力,延伸文联工作手臂、拓展文联服务方式,传播“互联网+文艺”正能量,开创“互联网+文联”工作新局面。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2629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