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举办纪念建市20周年全民朗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09:06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1.jpg

4月25日下午,由资阳市文联、共青团资阳市委主办,资阳大众网承办,资阳香榭里公园独家冠名的“资阳· 我心中的爱”纪念资阳建市20周年全民朗读大赛总决赛在资阳香榭丽公园华丽开赛。市文联主席魏华开场致辞,共青团资阳市委副书记李丞、雁江区作协主席梁朝军、资阳知名主持人海山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坐阵现场,资阳大众网总编辑杨林林、资阳本地作家代表郭毅、覃妮以及朗读爱好者代表共80余人来到现场,一起聆听朗读者们在夏日里唤起的炙热情感。大赛还在网络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9万余人观看了直播。

活动中,经过网络展示、网络投票和网络初评进入总决赛的10名朗读选手陆续登台,他们或是单独的个体,或是多人的组合,有对资阳的深情告白、有对家乡的怀念与眷恋、还有对时间流逝的感慨!让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本土作家笔下的三贤故里,感受到了资阳这座城特有的睿智和魅力。每位朗读者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用饱满情感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4名,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资阳· 我心中的爱”纪念资阳建市20周年全民朗读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朗读从来都不是冰冷的,而是有深度和温度的,资阳建市20年,焕发新颜,我们见证了这一路的辉煌,这一路的沧桑,我们见证着她的巨变,和她一起成长,20年,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下一个20年,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75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