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举办抗击疫情美术书法纪念卡展暨第十四届集卡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09:11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jpg

4月29日,内江市抗击疫情美术书法纪念卡展暨内江市第十四届集卡展在张大千美术馆一楼开展。

此次抗击疫情美术书法纪念卡展,在市文化馆和大千文化卡组委会认真组织策划下,将市美协、书协、摄协、民协、藏协、诗词楹联学会、政协书画院、内江开明画院,内江铁路大千书画协会等11个单位的68位职工、会员创作的90幅作品,印制成1000余套《大千文化卡》——“内江市抗击疫情美术书法纪念卡”,通过小小卡片反映了内江文艺界战胜疫魔的激情和信心,记录下这段刻骨铭心的经历!

本届卡展,不仅有我市文艺工作者们抗击疫情的书画作品而特制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纪念卡》,还有《喜迎建国70周年》、《中共中央历届政治局常委》、《中华脊梁》、《大千文化卡风采》、《张大千绘画作品选》、《川渝红色游》、《十二生肖》、《电话卡简介》、《紫砂壶和青花瓷》、《书标集锦》等10余部卡集。展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讴歌时代精神,展示文化风貌,给人以精神享受。

“集卡”是继“集邮”的又一种大众文化。《大千文化卡》集观赏性、史料性、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体,是内江一大批集卡爱好者展示交流的平台,是大千故里一个靓丽文化名片。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42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