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举办“大爱无邪·致敬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情”美术书法主题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09:19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jpg

4月29日,由内江市文化馆、市美协、市书协等单位承办的“大爱无邪——致敬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情”内江市美术书法主题作品展在张大千美术馆举办。

此次美术书法主题作品展,以抗疫防疫为主题,展出110余幅美术书法作品,讴歌抗疫精神,展现中国力量!作品既有展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逆风”而上、解放军千里驰援、公安民警上岗就位,又有防疫后方社区工作者坚守本职、媒体记者、志愿者等群体。展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同心抗疫的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难,共克时艰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书画家们丹青有爱,用笔墨助力战“疫”。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积极响应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以“艺”战“疫”的号召,纷纷投入到“抗击疫情”主题创作热潮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10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