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文联:主题党日乡村行 垃圾分类学起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2:0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4月30日,德阳市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市文联党支部结合“垃圾分类”热点知识,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了现场抽签知识问答赛。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回答问题主动积极,学习氛围浓厚热烈,通过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重温和解答,对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作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五一期间作风纪律的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趣味智力猜成语工会活动,喜迎五一劳动节!

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党内政策法规的学习,继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确保学习成果入脑入心,“垃圾分类”取得实效。

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参加了活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67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