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曲协开展“五一戏曲进景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6:10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1.jpg

五一劳动节期间,阔别已久的景区戏台重开帷幕,广元市戏曲家协会“五一戏曲进景区”演出活动在千佛崖景区开展,青川县川剧团参加演出。每天两场持续5天的精彩演出,演员激情饱满,为广大游客奉上了久违的川剧艺术大餐。

据统计,此次共上演川剧折子戏《长生殿》《八件衣》《别窑》《邱旺告贫》《梁红玉回院》《三击掌》《大盘山》《川剧变脸》等作品20余部,题材涉及历史文化、孝道文化、励志自强、忠君爱国等,彰显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令广大游客大饱眼福耳福。

5日,广元日报社对该活动进行了直播,共500余人次观看了当天演出直播,通过移动端感受戏曲魅力。截止当日演出结束,五一期间共计5000余人次在千佛崖景区观看了现场演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814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