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文联召开协会秘书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1:12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邓竹筠

5月7日上午,内江市文艺家协会秘书长联席会在文联会议室召开,各文艺家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联秘书长王昱艳主持。

会上,为进一步加强对各协会思想政治引领,首先进行了政治学习,由王昱艳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然后,通报各文艺家协会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还听取了各协会2020年工作安排;最后,安排布置了近期文联和协会重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纪检组上半年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党建群建,通过微信、QQ工作群开展政治学习,提高会员思想政治素质,同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发挥文艺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四是继续做好抗疫作品和信息报送。五是抓好文艺作品创作,积极备战国家级和省级赛事、展览展演活动。

此次秘书长联席会,既是一次工作会,又是一次政治学习会,再次强调,各文艺家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文艺导向;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牢纪律防线;要加强组织引导,繁荣文艺创作;要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共同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204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