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开展纪念建市20周年暨资阳市文联成立20周年好档案好作品好案例好寄语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1:12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资阳建市20周年,也是资阳市文联成立20周年。为艺术再现资阳建市20年的发展变化,展示资阳文艺界繁荣发展的生动局面,激励全市人民群众及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推进资阳及资阳文艺事业创新发展、繁荣兴盛,资阳市文联面向社会各界开展“爱在资阳·同心筑梦”——纪念资阳市成立20周年暨资阳市文联成立20周年好档案、好作品、好案例和好寄语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时间为5月6日—5月20日,征集活动围绕“爱在资阳·文艺结缘”好档案、“爱在资阳·百花齐放 ”好作品、“花开资阳·不负韶华”好案例、“花开资阳·托起希望”好寄语四大板块开展。征集的作品涵盖文学、书法、美术、摄影、影视、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艺术门类,侧重反映资阳建市20周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反映资阳市文联成立20年来的发展历程、重大活动、文艺创作及研讨、展览展示、文艺实践、品牌活动等成效。

活动启动后,广大市民、文艺工作者及爱好者参与踊跃。截至5月8日,活动已征集到作品近100件,“资阳文艺”微信公众号推出征集作品展示1期。后期,资阳市文联将陆续展示征集作品,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综合评选,对优秀的档案、作品、案例及寄语颁发纪念证书,利用宣传平台推广展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28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