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中江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开展脱贫攻坚主题采风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0:11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龚世祥

1.jp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近日,中江县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林云建带领部分骨干会员,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开展“决战‘百日攻坚’,文艺记录时代”主题采风创作活动,努力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文艺宣传氛围。

在中江县仓山镇,林云建等再次指导仓山大乐舞蹈排练,结合仓山镇本土文化及人文情怀,精心构思,认真教授辅导当地文艺爱好者编排舞蹈《最爱是仓山》。

在数小时的排练中,大家熟练掌握了舞蹈的内涵和外在表现形式。通过此次文艺采风创作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当地文艺工作者创作热情,为下一步打磨提升作品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协会会员的凝聚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13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