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5个节目入围中国曲艺最高奖项——牡丹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52 来源: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作者: 赵蓉

根据《中国曲艺牡丹奖章程》和《中国曲艺牡丹奖评奖细则》,在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组委会、监委会和中国文联评奖办公室的监督下,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入围节目日前揭晓。由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组织选送的四川清音《绣蜀》、四川竹琴《张松献地图》,四川评书《永不凋谢的索玛花》、四川清音《小姑出嫁》,四川竹琴《竹琴声声》共5个节目分别入围表演奖、新人奖、节目奖。

四川省曲协积极组织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报名参赛,共收到参评作品21个,经省曲协组织专家认真评审,推荐节目奖2个、表演奖3个、文学奖2个、新人奖3个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评选。

省曲协将组织专家老师对四川入围的节目进行指导、打磨提升,用强劲的实力参加牡丹奖的最后角逐。届时,入围的5个节目将分别赴浙江余杭赛区(南方鼓曲唱曲类节目)、安徽合肥赛区(相声小品三书类节目)进行现场比赛。

四川评书《永不凋谢的索玛花》.jpg

四川评书《永不凋谢的索玛花》

四川清音《小姑出嫁》.jpg

四川清音《小姑出嫁》

QQ图片20200518165555.jpg

四川竹琴《张松献地图》

QQ图片20200518165549.jpg

四川清音《绣蜀》

QQ图片20200518165745.jpg

四川竹琴《竹琴声声》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008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