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二胡学会与成都大丰群众艺术馆举办器乐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9:59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jpg

5月13日,由内江市二胡学会和成都市新都区大丰群众艺术馆联合举办的首期器乐公益培训在新都大丰镇群众艺术馆开班。

当天器乐公益培训,近一百人参加培训,学员大部分是喜欢乐器的中老年,他们自学有些基础,但没受过专业老师正规指导,主办方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因材施教,以音乐理论、基本乐理和演奏技巧、音准、节奏为重点进行讲授培训。台上老师详尽的讲解、专业的示范,台下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琢磨,边听边练边实践,受益匪浅。整个培训在有声有色,氛围热闹有序中进行。

此次器乐公益培训,为满足基层器乐爱好者的需求,提供器乐学习平台,丰富中老年人文化生活,内江市二胡学会积极响应内江市文联以“艺”起战疫的号召,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与大丰镇群众艺术馆合作,共同把当地喜欢二胡、竹笛、管乐、健盘等乐器的爱好者组织起来,将在每周三下午,免费为他们培训音乐理论、基本乐理和各种乐器演奏方法、技巧、风格、音准、节奏,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爱,老有所长。

内江市二胡学会坚持“文化惠民、服务基层”的宗旨,长期组织开展公益演出和培训,积极投身文艺志愿服务,以文艺助力社会发展,以文艺丰富百姓生活,以奉献友善明德播撒温暖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09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