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开展“百日攻坚” 指导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0:01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张光平

858610626178056026_副本.jpg

5月12日,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冉晓云带队前往帮扶村——中江县石泉片区石泉村,围绕“百日攻坚”开展指导走访调研活动。

因村建制调整,原凉水井村与桂花园村合并成石泉村,在石泉村村委会,冉书记与村支部书记陈真勇热情交谈,她详细询问村级建制调整后的工作近况和督战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冉书记表示,市文联将积极发挥文艺宣传的优势,充分调动文艺界的力量,积极推进石泉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她希望石泉村稳扎稳打,攻坚克难,确保按时按质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结对帮扶户张迎凤老人家中,看见平整的院坝和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冉书记十分高兴。老人家脸上笑开了花,紧紧拉着冉书记的手,一个劲儿地说着感谢的话语。冉书记还给老人带去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老人的家人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疫情防护。

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副县级干部陈国世等帮扶干部也分别带上慰问品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实地了解情况,并排查需要整改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49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