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作协举办“拥抱时代·讴歌人民”第四届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1:22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陈位萍

2.jpg

5月16日,由内江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市作协等相关单位承办的“拥抱时代·讴歌人民”第四届诗歌朗诵会在资中县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我市文学爱好者近百人参加诗会。

诗会以“拥抱时代·讴歌人民”为主题,来自市、县区作协会员及诗歌爱好者,满怀激情,声情并茂朗诵了《面对疫情我想说战役》、《因为有你》、《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心中的歌》等25个诗歌节目。一首首精彩的诗歌,把朗诵会不断推向高潮,赢得诗友们阵阵掌声。此次诗歌朗诵会,以会员自写、自诵为主要形式,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取得圆满成功。

该活动是由内江市作家协会于2017年创办的一个品牌活动,迄今已举办四届。该活动旨在加强文学交流,繁荣文化,促进作家投入到火热的现实社会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新时代优秀作品。同时,以陶冶情操,提高城市文化品位,促进内江市诗歌创作水平,在诵读中感受诗歌的魅力,起到以诗会友,友好交流,团结和凝聚广大会员的作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24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