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组织观看“德阳市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1:2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xujiao5201994125_1589769452953_57_副本.jpg

5月18日上午,德阳市文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钟鼓楼广场观看由德阳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系列宣传展示,对展出的“最美家庭”图片和事迹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结合“510廉洁宣传月”和“全国妇联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德阳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于5月15日至24日在钟鼓楼广场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系列宣传展示。

通过组织观展 ,德阳市文联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积极营造礼遇“最美家庭”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14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