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理县文联组织摄影家聚焦浴温泉暨甜樱桃采摘节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1:48 来源: 理县文联
作者: 张明

采摘_副本.jpg

5月17日上午,理县2020年浴温泉暨甜樱桃采摘节在通化乡卡子村开幕。开幕式现场,采摘园内成串红通通的樱桃挂满枝头,晶莹剔透、垂涎欲滴,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采摘与品尝。京东商城、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成都社区网购团队等与通化乡7个行政村合作社进行了销售签约仪式,签约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发挥销售平台、电商平台、冷链物流处理的作用,帮助理县果农拓展销售渠道,博得更大市场,降低疫情带来的冲击与不利影响,助力果农增收致富,将共同推动甜樱桃助农脱贫。

活动现场,樱桃园里人头攒动,红盈盈的樱桃被大家小心翼翼地摘下,空气里弥漫着樱桃的味道,夏天的味道。理县文联组织10余位摄影家协会会员拍摄活动照片,拍摄游客采摘甜樱桃的盛况,累计拍摄100余张摄影作品,助力理县2020年浴温泉暨甜樱桃采摘节开幕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40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