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文联举办“有爱资阳、同心奉献”文艺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9:36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20200521111941_IMG_6581_副本.jpg

为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志愿精神,5月21日上午,在第七个“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资阳建市20周年暨资阳市文联成立2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有爱资阳、同心奉献”——资阳市文联第七个“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文艺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在市老年大学成功举办。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各文艺志愿服务队、“花开资阳”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和“乐品书香”朗读者沙龙的文艺志愿者代表6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2万余名网友观看了活动同步网络直播。市文联主席魏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文联主席魏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向文艺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全市文艺志愿者近年来在市文联的团结带领下充分发挥自身文艺特长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艺”抗疫、艺术普及、和谐社区、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文艺工作者加入到文艺志愿者大家庭中来,奉献艺术才华,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共分为“有爱资阳·同心奔康”、“有爱资阳·同心圆梦”、“有爱资阳·同心抗疫”、“有爱资阳·同心共读”和“有爱资阳·同心共建”五个版块,在5名文艺志愿者主持人的主持下,来自全市各文艺家协会、各文艺志愿服务队、“花开资阳”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和“乐品书香”朗读者沙龙的16名文艺志愿者代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在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支教、抗击疫情、参与社会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感悟和感动,活动现场还表演了文艺志愿者创编的舞蹈《又见油纸伞》、《脱贫攻坚奔小康》等文艺节目,展示了文艺志愿者创作的书法作品,活动在欢快激昂的舞蹈《共圆中国梦》中圆满结束。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79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