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文艺战疫书画作品爱心义捐创作笔会在阆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1:05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1.jpg

5月19日,由南充市文联组织的“文艺聚力战疫情·翰墨丹青颂英雄”文艺战疫书画作品爱心义捐创作笔会,在阆中市政协书画院举行。近20名南充知名书画家现场泼墨挥毫,即兴创作,创作出绘画作品26幅,书法作品38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充市广大文艺工作者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全面参与文艺战疫活动,用手中的笔墨丹青创作了一大批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优秀文艺作品,有效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此次创作笔会,旨在以书画的形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表达崇高的礼赞和敬意。”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如是说。

此次笔会活动所创作的6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每幅作品都饱含深情,表达出艺术家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热情讴歌,对抗疫英雄的热情赞美。此次笔会创作的所有作品,将在5月25日南充市委宣传部、南充市文联主办的“文艺聚力战疫情·翰墨丹青颂英雄”南充市文艺战疫书画作品展启动仪式上现场捐赠给多个参与抗疫的单位和个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54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