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协会党建促创作 工业文化入画来——德阳市美协召开功能型党支部学习会暨三线建设工业题材美术创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0:20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刘咏江/文 郑灵燕/图

微信图片_20200525085513_副本.jpg

5月20日上午,德阳市美术家协会功能型党支部学习会暨三线建设工业题材美术创作座谈会在“德阳工业·三线建设文学艺术创作示范基地”、新文艺组织——德阳市金鑫公司召开。德阳市美协班子成员,各县(市、区)美协主席、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德阳市美协副主席、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唐太智主持。会议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德阳市文联六届二次全委会精神。会议对功能型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德阳市美协主席范小平强调,市美协党建工作要与美术精品创作高度融合,功能型党支部要引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

与会人员围绕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弘扬时代主旋律,出人才、出作品、出精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大家参观了德阳金鑫公司三线建设时期的厂房、机械设备等历史遗存,现场开展采风创作活动,围绕工业题材美术创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6.0570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