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享旗袍之美 赏艺术之魅——达州市旗袍协会开展艺术鉴赏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6:15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李君

        1.png

  5月23日,达州市旗袍文化艺术协会在罗江镇仙女洞515艺术创窟开展了艺术鉴赏活动,开启了2020年疫情后的第一次旗袍之旅,奏响了一曲五彩斑斓的乐章!

  上午9时许,一群身着绚丽旗袍、精神焕发的旗袍佳丽们,云集在515艺术创窟1号馆前,随着《旗袍之歌》悠扬的旋律骤然响起,旗袍佳丽们手执团扇,翩翩起舞,那摇曳的步伐、玲珑的身段,显得妩媚多娇、优雅自信,引得众多前来参展的游客围观、喝彩。

  集体秀后,开启了艺术鉴赏活动。旗袍佳丽们零距离观赏了515洞窟美术馆内艺术大咖们的经典之作,其独特的艺术魅力体现了当代艺术的感染力、生命力,令人赞赏不已,佳丽们纷纷称赞515艺术创窟不愧为具有“地方.国际”特征的艺术高地。

  活动最后,旗袍佳丽们来到由唐勇创作的《错位》时光遂洞里,那不断变化的炫酷灯光,仿佛让人进入了梦幻的艺术殿堂。大家不由自主地跟随优美动听的音乐,开展了一场别具洞天的旗袍走秀活动。那一抹剪影、那一次转身、那一眼回眸,充分展示了旗袍佳丽们优雅而自信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此次艺术鉴赏活动,不仅将传统旗袍文化与当代艺术相融合,更让旗袍佳丽们欣赏到了艺术水准极高的画界大咖们的杰作,对当代艺术有了进一步的感观认知,即陶冶了情操,又满足了旗袍佳丽们的审美需求,提升了审美能力和综合素养,是一次难得的视觉盛宴和艺术熏陶。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329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