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巴山文艺帐篷轻骑队”走进万源市旧院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5:38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邱平

我.png

5月22日下午,万源市旧院镇大伦坎村村委会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村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到处一片欢声笑语。原来是达州市“巴山文艺帐篷轻骑队”、 达州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这里倾情上演。

演出活动以歌舞《不忘初心》拉开序幕,随着歌舞、诗朗诵、小品等节目陆续上演,现场鼓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以贴近农村生活、贴近百姓实际,十分具有乡土气息的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尤其是小品《懒汉脱贫》赢得了乡亲们的纷纷点赞,为偏远山区的群众送上了一顿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活动结束后,达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晓军、方江带领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巴山文艺帐篷轻骑队的部分演职人员入户慰问当地贫困户,宣传省、市两会精神,了解民生困难,送去了慰问品,还为旧院镇的黑鸡、蜂蜜、高山土豆等因疫情滞销的农特产品做了推介。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5506s